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自然》增刊催化和电子学系列

2017-03-20 作者:冯丽妃 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自然》系列研究期刊将于2018年1月增加两个新刊《自然—催化》)和《自然—电子学》,并自2017年春季开始接受投稿。两刊仅在线出版,均为订阅模式。

  《自然—电子学》将涵盖电子学各领域,如电子学研究的商业和工业应用,其核心是关注新技术的发展并了解其对社会所产生的影响。该刊将发表电子学各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从新现象和设备的研究,直至电子电路的设计、制作和更广泛应用。该刊主编将由OwainVaughan担任,他此前是《自然-纳米技术》编辑暨自然科研战略编辑。

  《自然—催化》将涵盖催化科研及产业化,发表关于均相催化、异相催化和生物催化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该刊主编是此前担任《自然—通讯》高级编辑的EndaBergi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