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北京邮电大学刘鑫辰等获得IEEE ICME2016最佳学生论文奖

2016-08-12 北京邮电大学新闻网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刘鑫辰等获得IEEE ICME2016最佳学生论文奖   2016年7月11至15日,在美国西雅图召开的第17届IEEE国际多媒体年会(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and Expo, ICME 2016)上,计算机学院马华东教授指导...

原标题: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刘鑫辰等获得IEEE ICME2016最佳学生论文奖

  2016年7月11至15日,在美国西雅图召开的第17届IEEE国际多媒体年会(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and Expo, ICME 2016)上,计算机学院马华东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刘鑫辰宣读的论文“Large-Scale Vehicle Re-Identification in Urban Surveillance Videos”获得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该论文提出了一种融合低层特征与高层语义属性的车辆重识别方法,并构建了面向真实城市交通场景的车辆重识别数据集。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是该论文的唯一单位。

  创办于2000年的IEEE 国际多媒体年会(ICME)是多媒体领域的国际旗舰会议,也是多媒体技术领域两个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共投稿论文500余篇,接收论文152篇,其中Oral Paper录取率15%。通过大会报告共评出最佳学生论文奖2篇,我院论文排名第一。

  消息来源:http://www.bupt.edu.cn/content/content.php?p=81_15_3867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