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同济大学3个学科进入QS排名世界前50

2016-03-25 同济大学新闻网

同济3个学科进入QS排名世界前50   3月22日,被视作“全球三大大学排名”之一的英国QS发布了第六版《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我校建筑与建成环境学科世界排名第22,土木与结构工程学科世界排名第29,国内均排名第2;我校艺术与设计学科世...

原标题:同济3个学科进入QS排名世界前50

  3月22日,被视作“全球三大大学排名”之一的英国QS发布了第六版《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我校建筑与建成环境学科世界排名第22,土木与结构工程学科世界排名第29,国内均排名第2;我校艺术与设计学科世界排名第34,国内排名第3。此外,我校另有环境科学(101-150),机械、航空航天与制造工程(151-200),医学(301-350),化学(301-350),数学(301-350),计算机与信息系统(351-400)等学科进入全球前400名。

  据悉,本次《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囊括了42项学科,成为此类排名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排名中,中国大陆58所大学的学科进入全球400强;7所大学的65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50,其中北大26个,清华21个,上海交大9个,复旦4个,同济3个,浙江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各1个。

  消息来源:http://news.tongji.edu.cn/classid-6-newsid-50591-t-show.html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