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人民大学39部著作获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

2016-01-07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中国人民大学39部著作获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名单。中国人民大学3部著作获得一等奖,11部著作获得二等奖,24部著作获得三等奖,1部著作获得成果普及奖,居全...

原标题:中国人民大学39部著作获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名单。中国人民大学3部著作获得一等奖,11部著作获得二等奖,24部著作获得三等奖,1部著作获得成果普及奖,居全国高校第三位。

  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严谨治学、铸造精品,深入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评选共有90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251项,三等奖596项,成果普及奖11项。

  消息来源:http://news.ruc.edu.cn/archives/123664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