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成都分会成立

2016-01-06 电子科技大学新闻网

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成都分会成立   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成都分会(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ociety Chengdu Chapter)通过筹备、申报和IEEE组委审批等多个复杂流程,获得批准成立,电子科技大学为主席单位。这是该学...

原标题: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成都分会成立

  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成都分会(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ociety Chengdu Chapter)通过筹备、申报和IEEE组委审批等多个复杂流程,获得批准成立,电子科技大学为主席单位。这是该学会在中国成立的第四个分会。

  由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中科院山地所、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12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负责完成了IEEE GRSS Chengdu Chapter的筹备、申请工作。成都分会是IEEE GRSS在中国成立的第四个分会,其他三个分别在北京、南京和武汉。

  IEEE GRSS成都分会的成立既体现了IEEE GRSS对电子科技大学以及我国西部地区遥感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重视,也展现了我校和本地区在遥感领域研究的活跃工作和突出成绩,将有利于电子科技大学与IEEE之间架起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为区域地球科学与遥感研究者积极参加IEEE所组织的活动提供有效的平台。

  成都分会的获批得到了IEEE Chengdu Section 的支持和IEEE Fellow、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期刊副主编、著名微波遥感专家施建成教授的支持与帮助。

  消息来源:http://www.new1.uestc.edu.cn/?n=UestcNews.Front.Document.
ArticlePage&Id=52657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