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唐常杰教授当选CCF杰出会员

2015-12-30 四川大学新闻网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唐常杰教授当选CCF杰出会员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向四川大学发来贺信,祝贺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唐常杰教授在刚刚完成的2015年度会员级别评审中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

原标题: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唐常杰教授当选CCF杰出会员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向四川大学发来贺信,祝贺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唐常杰教授在刚刚完成的2015年度会员级别评审中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

  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业学术团体,其由广泛的个人会员构成。会员级别分为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成为CCF杰出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就,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对CCF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本学会连续会龄4年以上。2015年,全国仅有30名高级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唐常杰教授的当选说明他的专业水平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

  评审委员会高度评价唐常杰教授的专业造诣和长期以来对CCF发展的贡献,也对他当选杰出会员表示祝贺。

  消息来源:http://news.scu.edu.cn/news2012/cdzx/webinfo/2015/12/
1443489042060045.ht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