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在美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和回国发展交流大会诚邀您的参与
在美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和回国发展交流洽谈大会诚邀您的参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留学政策,响应国家对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的号召,支持更多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和创业,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借神州学人编辑部、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的海外高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留学政策,响应国家对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的号召,支持更多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和创业,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借神州学人编辑部、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的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平台,举办“在美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和回国发展交流大会”。

  活动亮点:

  本次交流大会,以人才招聘、创业项目对接、创新论坛为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及单位以在美博士以上高层次留学人员及国内各知名高校、创业园和科研机构为主体,欢迎其他各类人才参加。

  活动计划邀请包括100名历届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在内的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参加人才招聘活动,人才数量不少于300名。

  活动计划邀请60个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对接,所有参会项目先期发给国内相关单位进行先期评估。

  创新创业论坛将围绕中美之间的创新创业比较进行研讨。

  单位介绍:

  神州学人编辑部、中国教育在线正在广为邀请国内高校、创业园等单位。我们将在近期逐步更新参加单位名单。

  预计时间: 10月25/26日与10/27日

  预计地点: 乔治华盛顿大学校园内(主会场,全美各地人员参加) /纽约 (招聘会,纽约地区人员参加)

  内容:国内知名单位现场人才招聘

              创业项目对接

              创新创业论坛

  面向:全美博士及以上高层次留学人才,欢迎其他各类人才参加

  国内知名用人单位、创业机构、科研机构

  消息来源:http://www.chisa.edu.cn/zt/yczt/2014hzdh/index.html

  咨询手机畅读版:http://www.acabridge.cn/html/acabridge/weixin/mgspzp/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