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当选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会士

2014-06-19 东南大学新闻网

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当选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会士 日前,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吴智深教授因在土木工程领域创新研究、高等教育及工程实践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力,被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原标题: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当选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会士

  日前,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吴智深教授因在土木工程领域创新研究、高等教育及工程实践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力,被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ASCE)增选为该学会会士(Fellow)。

  据悉,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创建于1852年,是历史悠久的专业工程师协会,在全球有近14万会员,是土木工程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组织之一。入选该协会会士,特别是作为非美国本土的国际会士,需要取得国际一流水平的创新研究成果,具备顶尖专业工程师水平的工程实践能力和较大的国际影响力。

  吴智深教授此前已当选日本土木工程学会(JSCE)会士、国际建设FRP学会(IIFC)会士、国际智能结构健康监测协会(ISHMII)会士。

  消息来源:http://news.seu.edu.cn/s/146/t/1399/c2/13/info115219.ht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