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暨南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014-02-18 暨南大学新闻网

暨南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根据ESI最新(2014年2月7日)统计数据,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Pharmacology & Toxicology)首次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新增的ESI学科与我们之前通过InCites所作的预测分析相一致

  原标题:我校新增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

  根据ESI最新(2014年2月7日)统计数据,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Pharmacology & Toxicology)首次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新增的ESI学科与我们之前通过InCites所作的预测分析相一致。2012年我校仅有化学、临床医学进入ESI排名,2013年增加工程学,时至今日已增至4个学科。全校17篇论文入选顶尖论文(Top Papers),含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16篇、热点论文(Hot Papers)1篇,比去年同期增加10篇,其中生科院10篇,理工学院3篇,药学院、华文学院、附一院、附二院各1篇。ESI学科数是广东高校“四重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我校ESI学科逐年增加,表明我校学科建设成效显著。

  消息来源:http://news.jnu.edu.cn/jnyw/yw/2014/02/11/10285026013.html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