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滚轮/左键点击

青岛,山东省副省级市,简称青,旧称“胶澳”,别称“琴岛”、“岛城”,被誉为“东方瑞士”。青岛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海滨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青岛作为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核心区域龙头城市。青岛拥有道教名山崂山、栈桥、五四广场、八大关、青岛奥帆中心,金银沙滩,大小珠山等著名景点。老舍、闻一多、洪深、沈从文等名人曾在青岛讲学。

高校风采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

聚焦政策

青岛市“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

到2020年,人才发展制度体系和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体制机制基本形成,科学高效的人才管理体制基本建立,建成一支规模宏大、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服务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人才支撑能力显著提高,全市人才总量达到210万人。

印象青岛

论坛

让世界听到青岛的声音,让世界了解青岛大手笔聚才引智的政策力度及人文环境。2017年9月26日,“聚焦青岛·人才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在青岛市李沧区隆重举行··· [更多]

教育局

青岛市的高等教育发展目标现已确定,到2020年,在青高等教育机构总数增加至50所以上,研究生数量在原有基础上翻一番··· [更多]

组织部

截至目前,青岛全市人才突破175万,诺贝尔获得者、院士、“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等,一大批高端人才集聚岛城…… [更多]

院士港

近年来,青岛市李沧区积极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以人才和科技为两大支撑,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三大动力,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中心城区··· [更多]

聚焦青岛参会名单